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4月25日,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暨联络员会议在兰州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本届兰洽从会将于今年7月6日到10日在兰州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  徐延文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  李勇

全国侨联经济科技部经济处处长  孙友斐


    商务部、全国侨联等主办部委代表,天津、福建等兄弟省区市及重点城市代表,以及我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 杨小平


    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杨小平介绍了筹备总体情况,天津、福建、河北、山西等兄弟省区市及重点城市代表对兰洽会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主持会议。


兄弟省区市及重点城市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邀请泰国和沙特阿拉伯担任主宾国,天津市、福建省担任主宾省(市)。将举办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高峰论坛、强工业驱动力发展高峰论坛等9项论坛活动,举办2023跨国公司走进甘肃暨海外专场投洽活动、闽商走进甘肃合作交流对接活动、2023 年央地合作发展座谈会等18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会议现场


    此外,本届兰洽会主展馆依旧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5.4万平方米,共分为4个展区,分别是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区域合作交流展区、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展区、时尚消费品和“甘味”农产品展区。另外,还将在兰州新区、庆阳市设置展示展销分会场,集中展示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和名优特产品。


会议现场


    陇原逢盛事、金城迎嘉宾。已经成功举办28届的兰洽会不仅是我省经贸洽谈的标志性盛会,也是展示我省形象、扩大对外开放水平、吸引投资的重要平台。相信在商务部、各兄弟省区市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兰洽会一定会继续禀承开放、创新、绿色、发展的宗旨,在继续深化务实合作的基础上,共同为繁荣“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甘肃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