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任振鹤与中国青年企业家考察团会谈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4月13日下午在兰州与中国青年企业家调研甘肃考察团举行会谈。

    胡昌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甘表示欢迎。他说,经过多年的不懈奋斗,甘肃已经站上新的发展起点,处于蓄势待发、爬坡过坎、追赶进位、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我们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在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和“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凝心聚力推动经济发展质效新跃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青年企业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锋力量,热忱欢迎各位青年企业家与我们共享发展新机遇,携手开创互惠互利、共赢多赢的良好局面。
    任振鹤介绍了甘肃基本省情和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他说,甘肃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会和潜力,希望各位企业家将企业战略布局、项目投资、成长发展同甘肃的优势条件、资源能源、潜力前景相结合,抢占市场先机,创造更大价值,实现双赢发展。我们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甘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内蒙古伊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厚生投资创始合伙人、新希望集团副董事长王航,绿旗科技集团董事长吴立群,青岛先楚能源发展集团董事长陈鲲,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先后发言。大家表示,甘肃高涨的干事创业热情、重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令人振奋。我们对甘肃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助力甘肃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朱天舒、张锦刚及张伟文参加。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