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打造集成高效惠企便民的政务服务体系 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通报全市政府系统2023年劳动节假期值班情况,研究《兰州市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年兰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等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五一”期间,我市安全生产、交通运力、疏堵保畅、秩序维护等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城市安全平稳运行。希望各级各方面要再接再厉,持续守牢城市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各级各部门要勇争一流创标杆,以最高的标准和定位推动各项工作。要务实担当转作风,坚决推动方案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集成作战提效率,全力打造集成高效、惠企便民的政务服务体系。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市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各县区各部门要突出法定职责,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要突出执法为民,不断提升执法工作的科学化、法治化水平。

来源:兰州市项目评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