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服务 > 疫情防控专题 > 要闻动态

何存鹏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8月5日,县委书记何存鹏在旅游大通道沿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县住建局、交通局、园林局、乡村振兴集团及漫路乡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何存鹏先后来到旅游大通道1至6号停车场、云上河州康养基地、漫路乡小岭村阳洼河社、折双路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返岗工人生产生活保障情况以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何存鹏强调,要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落实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最大限度把疫情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项目施工方要切实提高员工防范意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全方位做好工程用材、进出车辆、施工场地消杀,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产。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深入施工现场,督促指导施工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