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服务 > 疫情防控专题 > 要闻动态

关于对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马得祥等 5 名同志进行表扬的通报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短期内形成了多条波及面广、跨区域性的传播链。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和省上专家组的精准把脉、科学指导下,州委、州政府提级指挥、统筹统揽,州直部门干部迅速集结、紧急驰援,与县市各级干部混编作战、合力攻坚,全州疫情形势逐步向好、稳定可控,疫情防控曙光在前、胜利在望。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了马得祥等一批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先进代表。为激励先进、 鼓舞斗志,经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东乡县指挥部核酸检测组组长马得祥;州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积石山县隔离点州级片区长杨建军;临夏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维也纳酒店隔离点负责人陈阳;临夏市人民医院糖尿病科护士长、汉庭酒店隔离点负责人李春临;临夏市人民医院骨科副护师长、主管护师、九川酒店隔离点负责人王胜红等5 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州委、州政府号召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学习他们识大体、顾大局,敢于冲锋、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3日


来源:临夏党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