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环境 强信心 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暨陇企大讲堂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策部署,10月13日,省委统战部、省发展改革委、省工商联联合举办了“甘肃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暨陇企大讲堂”,会议由省工商联副主席毛赟主持。

 

会议对近期我省出台的《关于大力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和鼓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决定》《关于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定》《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近期若干措施》逐一进行了解读,介绍了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以及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具体措施。发改部门向民营企业家重点推介了一批优质、有潜力、有收益的民间投资项目。    会议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国家和省上近期出台的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了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要素保障、加大财税支持、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更好推动民营经济政策措施落细落实,真正帮到民营企业的心坎上、关键处。
    企业家和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省直相关部门、中央在甘单位、金融机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