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医养健康城建设项目


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医养健康城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医养健康城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占地约300亩,建设商业中心、酒店、沿街商铺及专家公寓与职工住宅楼,形成城市的主要建筑群体。建设自然疗法治疗园区,以园林为主,建筑为辅的低密度园区,内有含自然疗法治疗单元、治疗中心及中药制剂研发中心等。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人们在解决温饱的同时,保健意识日益增强,如何提高生命质量,实现人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由此,形成了对健康产业日益扩大的巨大市场需求。健康产业是一个散发着青春气息、充满阳光、包含绿色的蓬勃发展的产业,其巨大的商机和市场前景吸引着众多的商家和投资者跻身其中,并获得了丰厚的收益。园区正规划筹建大医养健康产业园,这为医养健康城项目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投资估算:项目预计总投资15.7465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预期达产年营业收入28643.85万元,总成本19856.32万元,利润8787.53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合作  独资


 


 


联系单位: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


人:                         


联系电话:0939-7622048  18993928876    


   真:0939-7622048            


电子邮件:474463650@qq.com


   址:陇南市徽县伏家镇贺店村


   编:742300





来源:大健康产业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