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供水厂项目


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供水厂项目


 


项目名称: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供水厂项目


项目概况:在伏家镇峡门村建水厂1座,铺设供水管网235公里,建成后可使榆树乡、伏家镇、栗川乡等3个乡镇2.3万人受益。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是陇南市、徽县重点开发区域。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园区建设已初具规模,随着招商引资的逐步深化,落户企业日益增加,工业园区的规模不断扩大,以及周边居住人口的增加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工业园区需要建设相应规模的自来水厂,扩大供水规模及供水范围,以保证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徽县境内自产地表水量7.11亿立方米,徽县嘉陵江入境水12.75亿立方米,年径流总量19.86亿立方米,人均占有水量3795.8立方米。地表水人均占有量比天水市每人多2542.8立方米,比甘肃省人均多2295.8立方米,比全国多995.8立方米。全县平均每亩地有水量7.4立方米。庞大的水资源保证了供水厂水源的充足,水厂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园区及周边乡镇供水情况。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78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4562.5万元,年均利润总额2839.86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设书


合作方式:合作  独资


联系单位: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


人:  


联系电话:(0939)7622048   18993928876


   真:(0939)7622048


电子邮件:474463650@qq.com


地  址:陇南市徽县伏家镇贺店村


邮  编:742300






来源:基础设施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