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花生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徽县花生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项目名称:徽县花生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项目概况:花生生产是农业支柱产业之一,综合经济效益明显高于其它大田粮油作物,是农业结构调整的最佳选择。发展花生不仅可以增加出口,也能减轻我国对油脂进口的依赖。目前,花生仁国内市场价比国际市场约低30%左右,说明我国花生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花生综合加工利用前途广阔,精深加工能够创造出原值5倍至6倍的附加值。花生富含脂肪和蛋白质,是我国重要的油脂、蛋白质资源。花生油呈浅黄色,透明而芳香,味美,是良好的食用植物油,品质高于菜籽油。蛋白质是组成生命的重要物质,它能构成细胞和修补身体组织,并提供热量,是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植物蛋白质中,品质最好的当属大豆蛋白、花生蛋白。在21世纪大豆蛋白、花生蛋白将成为流行的保健食品。国内花生市场孕育着极大的销售潜力。花生加工产品花生蛋白广泛应用于面制品、肉制品、水产品的生产与加工。徽县及周边地区的土壤及气候条件非常适宜种植花生。建设内容:建年加工处理5万吨花生生产线,拟建一条年产1万吨花生油生产线。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达产后可创产值60000万元,年创利税46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正在进行项目设计


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联系单位:徽县招商引资局   


人:郑红娟


联系电话:0939)7621009


    真:0939)7621009


电子邮件:879165745@qq.com


    址:徽县金徽大道统办楼


    编:742300





来源:农业产业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