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和县殡仪馆及经营性公墓项目

项目名称:西和县殡仪馆及经营性公墓项目

项目概况:西和县属于人口较大的县城,全县总人口44万人,县城人口约10万,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新建住宅小区陆续增多,城市人口在日益壮大,由于没有规范和固定的殡仪馆及公墓,群众对丧葬的服务需求日趋强烈。通过规范丧葬行为,改变目前无序的丧葬行为,节约土地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美化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建设生态公墓,改革殡葬陋习,提倡科学、文明、节俭规范办丧已势在必行。目前,我县没有一家殡仪馆和经营性公墓,因而急需建一处具有冷藏、悼念、骨灰寄存及土葬等殡仪服务功能的殡仪馆及公墓。在距县城约5公里处拟建墓地一处,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其中:殡仪馆占地20亩,公墓占地280亩。拟建设殡仪馆1座、火化场1处、公墓区1处并完成墓区绿化等相关设施。预计可建生态墓穴3万个,殡仪馆5000平方米。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8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运行后,预计年利润约2000多万元。项目动态投资回收期约7至8年左右。

项目进展情况: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单位:西和县招商局

联 系 人:王涌云

联系电话:13993942889

传    真:0939-6691819

电子邮箱:xhzsj1@126.com

地    址:西和县政务大厦419

邮    编:742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