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宋家湾水库建设项目


徽县宋家湾水库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徽县宋家湾水库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徽县水资源相对丰富,但长期以来缺少具有调节性能的骨干工程,水资源开发利用程度较低,工程性缺水严重。宋家湾水库可利用其调节功能有效缓解受水区水资源供需矛盾、巩固和提高城乡居民饮水安全、为区域经济和特色农业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使区域水资源得到更为合理的利用。因此,宋家湾水库的建设是十分迫切和必要的。项目分两部分,宋家湾水库主要建设拦河大坝、坝身泄水建筑物、输水建筑物等,总库容3510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966.45米;城区供水工程包括24.61公里主供水线路,5条隧洞、1座倒虹、3座渡槽及终端水厂。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0363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工程建成运行后,新增供水能力3222万立方米,提供农业灌溉用水1167万立方米,工业用水1658万立方米,城镇生活用水245万立方米,农村人畜用水152万立方米。


项目进展情况:环评报告已报送省环保厅待评审,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压覆矿产资源、土地预审及征地移民实物调查等相关工作已开展。


合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联系单位:徽县水务局 


联 系 人:李力斌


联系电话:18893353058


    真:0939-7521732


电子邮件:879165745@qq.com


    :徽县金徽大道农业综合楼


    编:742300



来源:基础设施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