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苹果系列饮品加工项目


礼县苹果系列饮品加工项目


 


项目名称:礼县苹果系列饮品加工项目


项目概况:礼县属全国苹果最佳产区之一,是专家公认的苹果最佳适宜栽培区,被农业部定为全国32个优质水果生产基地县、60个优质苹果生产重点县和全省5个优质苹果生产重点县及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全县苹果面积达到56万亩,总产量20万吨。由于水果的保鲜、加工能力不足,果农卖果难问题日愈显现,大量的苹果不能及时运出销售,腐烂严重,经济损失上升,造成丰产不丰收的景象。为促进礼县苹果产业的健康发展,使产业做大做强,解决产供销矛盾及调节苹果在市场上的供应季节,增加农民收入,发展礼县经济,建设以苹果为主原料的系列饮品加工企业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建设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年加工苹果系列饮品10万吨的饮品生产企业,主要完成厂房、仓库、办公楼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及购置引进饮料加工生产线建设。


投资估算:总投资2.5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上缴利税1500万元,年净利润36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独资


 


联系单位:礼县招商引资局     


联 系 人:张学斌         


联系电话:13993918960      


    真:0939-4422750


电子邮件lnlxzs0939@163.com


    :礼县城关镇南城区崂山西路7


    编:742299





来源:农业产业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