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

项目名称:文县200MW光伏发电项目

项目概况: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生产国和消费国之一,也是少数几个以煤炭为主要能源的国家之一,在能源生产和消费中,煤炭约占商品能源消费构成的75%,已成为我国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因此,大力开发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是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措施之一。根据陇南市十四五规划中优化完善能源布局的战略要求。拟在太阳能资源比较富集的舍书乡高半山坡,发展太阳能光伏项目,不仅可提供电力,节约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并且有着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拟在文县尚德、堡子坝、舍书等乡镇,建设一座规模为200MW的集中式山地大型光伏电站以及分散式光伏项目,项目配套建设一座110kV变电站及相关并网系统。

投资估算:10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按每年上网电价0.30元kWh计算,考虑光伏组件输出功率逐年衰减的特性,在计算期内,25年发电收入总额为7.5亿元,可实现上缴利税45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合作 独资。

联系单位:文县发改局 文县招商引资局

联 系 人:杜小斌 何国祥

联系电话:13830925258 13993935238

传 真:0939-5522567

电子邮件:1470401169@qq.com

地 址:文县政府综合办公楼西四楼

邮 编:7464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