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盐官镇盐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礼县盐官镇盐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盐官镇是秦汉文化产业园项目旅游经济发展产业带上的重要节点。先秦时期历史上有名的秦非子在盐官这一带的时候就已经发现马吃了盐官周边的草以后,膘肥马壮,这就是流传到现在的“非子牧马”,是具有先秦文化、三国文化、盐井文化等文化要素的重要文旅价值的古镇,是一座被盐文化浸透的陇上商贸名镇,本项目以此为前提打造旅游产品、实施本项目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助推旅游产业发展。目前,盐井祠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项目一期项目已全部建成,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本项目为礼县盐官镇盐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占地5430.67㎡(8.146亩),总建筑面积14780㎡,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服务大厅、文化体验用房、综合楼、体验中心、后勤及会议中心、停车场其他配套等。

投资估算0.74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20万人,年营业收5000万元,年利润1800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编制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独资

联系单位:礼县招商引资局      礼县文广旅局

联 系 人:张学斌              赵  鹏

联系电话:13993918960         13519098001

传    真:0939-4422750

电子邮件:lnlxzs0939@163.com

地    址:礼县城关镇南城区崂山西路7号

邮    编:74229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