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


礼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礼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是一项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新型创业机遇的好项目。它既可为拥有成果的自然人或科研团队提供适应的创业条件,又可为资金缺乏但项目优良的产品、潜力大的中小企业解决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市场潜力大。同时项目可以主导符合产业集聚区的项目入驻孵化园集中生产,实现中小企业土地利用效率的明显提高和发展方式的根本改变。项目拟选址在礼县工业园区内,规划建设面积约200亩,新建设办公楼,标准厂房和配套用房150000平方米。发展方向主要适合发展工艺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制药、建筑建材产业等中小企业发展。


投资估算:总投资4.5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年营业收入达到10亿元,年利润8000万元。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大批标准化厂房,先通过厂房出租后分批出售、逐步收回投资,全部收回投资期6年。


项目进展情况: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独资


 


 


 


联系单位:礼县招商引资局      


人:张学斌          


联系电话:13993918960      


   真:09394422750


电子邮件:lnlxzs0939@163.com


   址:礼县城关镇南城区崂山西路7号


   编:742299






来源:现代服务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