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会展中心建设项目


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会展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会展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会展业作为一个影响面广,关联度高的新兴服务行业,已逐步发展成为新的经济拉长点。会展业涉及工业、农业、商贸等诸多产业,对结构调整、市场开拓、消费促进、加强合作交流,扩大产品出口、推动经济快速持续发展等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谐社会构建中显示出其特殊一地位和作用。该项目选址位于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综合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00亩,该区域规划为行政办公、商务会展、娱乐等功能的综合行政商务中心区,建成后将会极大的提高行政办公效率,节约有限的土地资源。会展中心建设将极大的提高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配套服务水平,除可承办各类固定展会外,也可承接商业性展销活动。随着近年来园区和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会展中心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投资估算:该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000万元,土地征收2300万元,流动资金17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00余万元,利润900万元,利税400万元,提供就业200余人。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联系单位:陇南经济开发区徽县园


人:曹艳


联系电话:0939-7622048   18993928876


   真:0939-7622048


电子邮件:474463650@qq.com


   址:陇南市徽县伏家镇贺店村





来源:现代服务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