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杜仲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


康县杜仲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康县杜仲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杜仲是中国传统的名贵“国药”,古代著名医书《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广群芳谱》及当今权威医书《中华医院大辞典》等书中均被列为上品。近年来随着各国对杜仲产品研究的不断深入,杜仲的药用价值、保健价值和工业价值日益被重视,目前杜仲除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外,广泛出口。杜仲产品生产发展空间很大,前景非常广阔,截止2019年底,全县杜仲栽植总面积达52314.7亩,为实施该项目可提供充足的原料保证。新建1000亩杜仲林基地,在王坝工业孵化园新建杜仲系列产品生产线:1.杜仲雄花茶生产线;2.杜仲胶生产线;3.杜仲粉生产线;4杜仲叶提取物综合利用生产线;5.杜仲食用菌生产线;6.杜仲饲料生产线。


投资估算:项目概算总投资7900万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运行后,预计年收入可达1600万元以上,投资回收期5年。


项目进展情况:正在论证


合作方式:独资  合资  合作


 


 


 


联系单位:康县工信局    康县招商引资局


人:崔定康          谈玉玲


联系电话:13830904395   13830903613


   真:0939)5128080


电子邮箱:kxzs0939@163.com


   址:康县城关镇中街9号            


   编:746599






来源:医药产业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