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7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总结盘点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领导漆文忠、朱松华、陈贵生、刘诚、张永刚、何红梅及市政府秘书长赵亚军出席会议。

刘永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三城五地”建设和“十大行动”重点工作,补一季度欠账,扩二季度增量,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实现了“双过半”目标。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清醒、高度警觉,正视差距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刘永革强调,三季度,是巩固延续上半年发展好势头的攻坚期、也是决胜下半年的黄金期、更是保全年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园区、大抓安全的热潮。要盯紧全年主要经济调度目标和下半年主攻方向,抓好重大政策、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抓细每一项考核指标、做细每一个微小环节,消除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在细之又细上下功夫、抓落实。要把务实体现在作风上、坚持上、效率上、服务上,在磨砺中锻造实干作风、担当中锤炼实干品质、挑战中升华实干精神。要继续保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奋斗姿态,持续用力、大干快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美收官。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县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价结果和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徽县、西和县、礼县、两当县政府和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

来源:陇南市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