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新闻动态

全市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召开

全市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召开


9月20日,全市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主持会议,副市长刘诚及市政府秘书长赵亚军出席会议。

刘永革强调,一体化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重塑政府职能、推进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改革,是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人民满意政府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正视问题差距,明确目标任务,紧盯重点突破,力争位次前移。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聚焦办事途径、信息核准、事项办理、服务成效,全力推动“一网通办”,全面提升“一网快办”,全力实现“一网好办”。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支撑,深入宣传推广,激活发展动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邀请了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阳萍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


来源:陇南市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