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最新公告

民乐县2022年征兵公告

2022年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上半年应征报名:

2021年12月1日开始,2022年2月10日18时前结束,2月上旬组织体检、政治考核,3月1日批准入伍;

下半年应征报名:

2021年12月1日开始,2022年8月10日18时前结束,9月1日批准入伍。

二、征集对象及年龄

男青年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龄放宽至24周岁。

三、征集流程

①网上报名。所有应征青年务必于2月10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http:/gfbzb,gov.cn),在网上先进行兵役登记后报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报名表并带齐户口簿、身份证、毕业生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户口所在地乡镇武装部进行登记,参加身份信息核对。②初审初检。③体检政考。④走访调查。⑤预定新兵。⑥张榜公示。⑦役前教育训练。⑧批准入伍。

民乐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1年12月6日
图片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