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最新公告

关于民乐县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共民乐县委组织部 民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民乐县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张掖市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结合近期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民乐县2022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及分组

经资格复审合格并达到开考比例的考生,共计144人取得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见附件。

二、面试形式

县农业农村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县卫健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才采取专业知识问答方式进行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1.县农业农村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才面试工作定于2022716日(星期)上午8:00在县委党校(民乐县解放北路与金山路交叉路口往西130米)举行。

2.县卫健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引才面试工作定于2022716日(星期六)上午8:00在县委党校(民乐县解放北路与金山路交叉路口往西130米)举行。

、领取面试通知

参加面试的考生2022713-14日,在中共民乐县委组织部民乐县人民政府统办3号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领取《面试通知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

领取《面试通知时同步进行现场复审,由考生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在线验证码在有效验证期内)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近期4张蓝底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现场复审通过方可参加面试,发放面试通知

面试程序

考生进入考点后,按照分组在指定地点集合,查验证件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进行考前培训,参加面试抽签。抽完签后,参加面试人员由引导员依次引导进入考场进行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人员确定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面试成绩并列的须进行加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确定。

、重要提示

1.请考生仔细阅读《通知》,熟悉面试时间、地点、分组等情况,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严格遵守时间规定。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面试通知单》进入考点,并在各面试地点集合再次进行资格身份确认。面试当天上午7:30封闭考组织考生抽签,逾期30分钟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缺考。

2.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面试当天,考生进入面试考点须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参加面试的考生在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申领甘肃省健康码,关注健康码状态。

1来自低风险区(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县区旅居史等经历)、甘肃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无*号,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

2来自国内中风险所在县区或甘肃省健康码黄码的考生,应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可集中隔离)。解除居家健康监测后,可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面试。集中隔离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3来自国内高风险所在县区或甘肃省健康码红码的考生,需提前落实“7+7”(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期间按隔离要求完成核酸检测。解除隔离后,可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隔离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4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感冒,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面试当天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5对故意隐瞒病情、行程、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3.面试结束后,考察体检公示等后续各环节将在民乐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民乐县2022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联系电话:0936-4429123

0936-4416213


中共民乐县委组织部  民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1日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