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会见工行甘肃分行行长宋关昶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甘肃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关昶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市政府秘书长龚卫兵参加会见。

  王旭对宋关昶一行来平表示欢迎,对工行甘肃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平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自然禀赋、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旭说,长期以来,工行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平凉分行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助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及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近3年贷款投放快速增长,各项贷款余额达58亿多元,多次荣获“市长金融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奖”,为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旭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准确把握“三新一高”的总体要求,重点实施电源电网开发、煤炭补链强基、智能光电发展、交通瓶颈突破、城市扩容提质、牛果产业提质增效等投资过2000亿元的“十大重点项目引领工程”和“千亿元招商引资工程”。衷心希望工行甘肃分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凉发展,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金优势,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扩大信贷有效供给,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平凉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实现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工行自身发展双向共赢。

  宋关昶对平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工行平凉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工行在平凉的业务规模增长较快,今后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战略部署,继续加大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化工产业和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方面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