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上召开蔬菜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座谈会

2月8日,县上召开蔬菜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市县蔬菜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结合各乡镇实际,就本区域2022年蔬菜产业基地建设、链主企业培育、延链条、强品牌、培典型、谋项目、筹资金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扛牢工作责任,把精力、财力、物力向蔬菜产业链上聚焦,确保链长制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切实转变思维理念,发挥好政策对其他一切资源的统领和带动作用,抢抓资金、项目、市场、人才等方面的机遇,广泛吸纳、调动、整合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充分激发各级的创造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的综合效应。要树立强烈的市场意识,确保企业、项目能够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要抓好产业链企业培育,聚焦提高“头部”企业、链主企业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促进产业链式发展、集群发展,不断提升蔬菜产业发展韧性。要抓好产业链精准招商选资,加大资金支持保障力度,盘活利用好低效闲置土地,提高政策供给精确性、针对性,形成促进蔬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定向政策矩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实干担当,狠抓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效率。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以点带面,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全县蔬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撰稿:王继发 编辑:徐娜  责任编辑:曹红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