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调研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运政服务工作

10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景来万、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王军一行到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运政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看服务窗口办公环境、场所功能建设、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窗口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运政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对办理事项、办理质量,跨省通办高频事项以及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换发、危险货物以及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办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

据统计,截至2022年9月底,运政服务区共办理各类道路运输服务事项业务21840件,其中经营许可证审验、补换发164件,配发道路运输证414本,车辆动态监控审核2721件,补换发道路运输证、车辆转籍过户466件,营运车辆年度审验5151辆次,从业人员诚信考核、继续教育签章、从业资格证补换发12576件,接待办事群众16200人次,报送统计报表26份,修改完善车辆、从业人员后台数据1937条,咨询服务5600余人次,完善规范平凉政务服务网道路运输服务事项20个大项26个小项,处理业务矛盾纠纷680余起。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运政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强调窗口工作不仅关乎群众的办事体验,也直接体现着单位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品牌形象,争创一流窗口;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运政窗口的好传统、好作风,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平凉政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