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平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甘肃省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

近日,甘肃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甘肃省五一巾帼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平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甘肃省五一巾帼奖”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

平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现有干部职工39人,其中女职工25人,占64%。自成立以来,累计办理不动产权证书105479件,不动产权证明65716件,年均办理3万余件。单位先后8次受到市自然资源局和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表彰奖励。女职工中1人4次被市人社局评为“优秀事业干部”;2人被市妇联评为“三八红旗手”;2人被市委宣传部、市妇联授予“最美家庭”;1人被市委宣传部授予“十佳先进人物”;多人被市自然资源局、市公管办评为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服务标兵”、“巾帼标兵”。先进事迹先后被《中国自然资源报》、甘肃省电视台、新甘肃·甘肃日报、平凉电视台、平凉日报、崆峒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媒体单位报道,收到群众及企业赠送锦旗、牌匾13面。

图片

小窗口展现的是文明新风,体现的是为民情怀。近年来,平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自然资源局和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特别是不动产登记“娘子军”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始终把群众的烦恼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中。在窗口服务中,她们对群众耐心细致解疑答惑、宣讲政策;在外出办理业务中,她们顶酷暑、冒严寒,走村入户进小区,摸底排查、梳理问题,找准“症结”、对症开方,讨论研究制定解决的措施办法。为推动历史遗留不动产“登记难”问题的快速解决,提高化解登记率,一年多来,她们主动放弃节假日和双休日,先后为医护人员开辟“周末专场”、为郊区群众开展“上门办理”、为务工返乡人员开展“春节我在岗、登记不打烊”等服务,舍小家、为大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解除后顾之忧。

图片

荣获“甘肃省五一巾帼奖”,不仅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信任,更是上级主管部门对不动产登记“娘子军”们辛勤工作的认可,也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特别是不动产登记机构干部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来源:平凉政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