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白银市行政审批服务考察组来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3月24日,白银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副主任高艳梅带队,组织白银市、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8人到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市区政务大厅进驻单位的窗口设置、事项办理、办事流程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市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社保、医保、公安交管、项目审批、12345热线受理大厅等19个功能区及市区党群服务中心,对大厅的功能分区、设施配备和人员事项进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围绕加快推进数字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及数据共享应用、“好差评”系统应用、“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政务大厅运行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了工作中成熟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今后工作设想,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考察目的。


考察组表示,此次来平凉市考察学习收获良多,将吸收借鉴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一致认为,白银平凉历来在各个领域都开展着广泛深入交流,希望今后继续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合作,共同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来源:平凉政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