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华亭市政务服务中心:规范乡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让优质服务离群众更近

为进一步加强市、乡两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市政务服务中心结合我市实际,按照“三化”建设标准要求,积极推进乡镇基层站所事项进驻便民服务中心,方便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近日,国网华亭市供电公司与华亭市马峡镇人民政府共同在马峡镇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光明服务站”挂牌、揭牌仪式。此次“光明服务站”活动,标志着华亭供电公司全面开启了供电所“政企联动,双网融合”的便民服务新模式。同时,华亭市供电公司在我市6个乡镇分别建立了“光明服务站”,选派6名“光明使者”入驻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做到事项进厅、人员到岗、服务到位,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与乡镇服务融为一体,为广大群众“面对面”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切实将电力服务延伸至“最后一百米”。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规范乡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整合现有基层站所办事大厅,将民政、社保、自然资源、残联、农林、综治等民生事项全部纳入便民服务中心集中统一办理,让群众少跑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者:马斌  审核:唐小龙   责任编辑:赵福红)


来源:华亭市政务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