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平凉市全面启动“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上线运行准备工作

3月23日全省“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部署培训会议召开后,平凉市全面启动“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上线运行准备工作。

一是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根据全省“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部署培训会议精神,3月23日下午,平凉市公管办立即组织市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就政务服务中心涉及“陇商通”相关内容做了安排部署和工作调度。要求各县市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学习《“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建设工作方案》,尽快设置专窗专席,配置专职人员,制定业务流程,确保4月1日“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上线运行后各项工作实质开展。

二是科学设置线下专窗专席。全市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加班加点调整办事大厅窗口布局,科学设置线下“陇商通”服务专窗。按照全省统一标识和设置标准,印制并摆放“陇商通”服务专窗口宣传海报,配置配足专窗办公设施设备。按照AB岗运行机制,积极组建专窗工作队伍,全面负责政务大厅办事企业线下投诉、建议、办理答复和系统上线后的投诉受理、转办、承办等工作。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话务中心同步开设“陇商通”服务专席,全权负责全市各行各业企业投诉、意见、反映等相关来电的直接答复、转办、回访工作。

三是全面开展媒体宣传推广。充分利用市县政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陇商通”宣传小视频,利用市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网和平凉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及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媒体全面推送、广泛宣传和推介“陇商通”,着力提高广大企业对“陇商通”的知晓度,为“陇商通”一键服务系统上线运行做好准备,为全面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营造浓厚氛围。

图片

平凉市、县政务大厅“陇商通”专窗照片









来源:平凉政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