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暖人心 用行动赢得群众口碑

近日,平凉德济诊所法人齐先生将一面绣着“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区级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此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今年1月份,齐先生来办理诊所新办备案时即将下班,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主动帮助整理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耐心办理了新办诊所的备案。业务办理结束后,窗口工作人员又一次性告知了执业医师变更、护士执业变更、执法局门头报备的相关准备资料,齐先生随后顺利快速进行了办理。齐先生表示:“这些业务以往办理起来很麻烦,总是因为资料不全等问题要跑好几趟,既费时间,又费精力。这次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耐心解答、办理,同时还受理了卫健局、执法局的业务,让他在一个窗口就办理了所有业务,开起了诊所。” 

一面锦旗,凝聚着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最大的褒奖和荣誉,激励着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加用心用情做好政务服务,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秉持“一件事一次办”的原则和工作态度,实现了“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为打造高效快捷、便企利民的政务服务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崆峒区人民政府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