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李菊霞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李菊霞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4日 21:55          来源: 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1月24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菊霞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苏红娟、贠少灵、刘润斌、李志强参加走访慰问。

在县中医院,李菊霞详细了解春季期间患者数量、医疗资源统筹、值班医护人员关爱保障等情况,并向广大医务人员致以新春祝福。李菊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优良传统,弘扬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国网清水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李菊霞充分肯定该公司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希望大家恪尽职守,严格执行有序供电方案,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制度,为全县人民欢乐过节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供应。

 

在县福利院,李菊霞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尤其是近期天气严寒,要注意添衣保暖。

在县应急管理局,李菊霞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我县危险化学品和烟火爆竹安全生产以及森林防灭火等情况。她指出,县应急指挥中心要严格值班值守,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结合阶段特点紧盯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等领域,确保春节期间经济社会平稳有序。

李菊霞还来到县联防联控办、温泉林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促发展、护健康、保畅通、守平安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