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招商小分队赴福建江西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5月17日—23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海君带领招商小分队赴福建省、江西省借助第六届海丝博会、江西省甘肃商会成立大会平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招商考察活动。先后实地考察了泉州东胜矿业、漳州圣元环保、宁德时代、赣锋锂业等企业和福建省甘肃商会、甘肃省驻厦门办事处、厦门安溪商会等机构,对接了数字智能、储能电池、光伏发电、绿色环保等项目,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在甘肃省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暨江西省甘肃商会成立大会上,滚动播放了《高天厚土看庆阳》市情宣传片,推介了庆阳市优势资源、招商政策及重点项目,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庆阳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将择机来庆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通过此次招商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闽商企业的合作交流,真正涵养了一批优势客户资源,为邀请福建企业参加第29届兰洽会庆阳主题市“闽商庆阳行”活动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