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4月27日上午,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近300名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话未来、共谋发展。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推介会并讲话。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宣传推介了我市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同时诚挚邀请企业来庆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互惠双赢的崭新篇章。

3f84557c549541af8d6777c34539dacf.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宣传推介我市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

招商推介会结束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参加了甘味农产品暨味道甘肃上海推介活动启动仪式,50多家餐饮、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酒类企业、特色风味小吃企业,带来百余种陇菜美食和甘味精品,我市绿盛农产品有限公司带来的庆阳白瓜子也在短短几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fc4b941b65764d2fb6be40e395f335a5.jpg

(甘味农产品暨味道甘肃上海推介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所有活动结束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与本裕国际、上海电力、滴滴出行、新疆牧连扶农、国网商用电动汽车、宝稻(上海)生物等公司就新能源新材料、数字农业、装备制造等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徐刚表示,庆阳市政府将拿出最高效率、最优政策、最好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相关企业纷纷表示,将尽快赴我市进行考察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事宜。


来源:庆阳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