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商务局赴上海寰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招商

4月27日,庆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海君一行前往上海寰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参观了寰泰储能实验中心、嘉善生产基地,观看了寰泰储能企业宣传片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初步达成了储能电站建设、全钒液流电池电解液生产等合作意向。寰泰能源中国区域总经理陈功表示,公司计划5月4日前来庆阳实地考察,推动意向项目早日落地、达产见效,实现地企双赢。

 8685ad63765b45dca62c0a8b47c981d8.jpg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海君考察寰泰储能嘉善生产基地)

上海寰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成立于2021年,计划2023年年底在A股上市,是一家以"全钒液流储能系统”为核心业务,集自主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创新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已在上海、酒泉、敦煌、瓜州、嘉善等地设立研发、生产机构,以形成全钒液流储能、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体系。公司申请专利67项,入选上海市2022年度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成为了上海市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一类重点扶持企业。

 


来源:庆阳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