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工作动态

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化解“登记难”问题第十八次推进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化解“登记难”问题第十八次推进会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化解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有效化解了一大批历史遗留问题和矛盾纠纷。目前化解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收官阶段,剩下的都是最难啃的“硬骨头”,要紧盯时限要求,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再接再厉、持续攻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用足用活“证罚分离、证缴分离、证审分离”政策,按照“群众无过错”原则,破解难点堵点,优化服务流程,全力推动登记办证,做到应办尽办、能办尽办。要持续强化联合惩戒,依法依规督促开发建设主体履责践诺,从严规范房地产领域监管,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庆阳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期”“窗口期”,要以化解“登记难”工作为抓手,动真碰硬扫除制约发展的各种障碍,进一步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轻装上阵、奋勇前行,用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展现庆阳担当、庆阳形象、庆阳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廷祯、毛万东及刘选明参加。

来源:陇东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