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省政府政务大厅窗口线下服务的公告

各企事业单位、广大人民群众:

根据《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省级三级应急响应防控指导意见》精神,结合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兰州市疫情防控态势的综合研判,省政府政务大厅自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起,恢复窗口线下服务(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需要进入省政府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请务必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出行码、行程码和有效身份证件,自觉配合引导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消菌杀毒、登记信息等防控工作,有序进入大厅办事。办理业务前,请做好充分准备,一次性提交所需材料,减少等待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减少逗留聚集,并将您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或丢弃至专用的密封垃圾桶。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或未佩戴口罩、无法提供健康出行码、行程码的人员,将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

政务大厅属于人群聚集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建议各办事企业和群众优先选择“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服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甘肃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