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近日,省政府政务大厅省卫生健康委窗口收到一名群众送来的锦旗,对窗口工作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12月29日上午11点10分许,圣莲发心慈航诊所杨莲莲医师满脸笑容径直走到省卫生健康委窗口,执意要将手中印有“服务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深情似海”字样的红色锦旗赠送给省卫生健康委窗口,感谢该窗口吴莉同志在办理医师资格证书遗失补办的过程中,耐心细致地指导她完善相关手续和材料,确保补办手续及时顺利完成。



    原来杨莲莲医师,是圣莲发心慈航诊所的一名医师,在办理医师资格证书遗失补办的过程中,由于对电脑和现代科技不是很熟悉,用电脑,手机查阅办事指南,在线申请办理比较吃力。了解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吴莉同志反复指导杨医师准备申报材料。每次解释都十分耐心、细心帮助杨医师记下材料列表。杨医师不停说:“非常感谢省卫生健康委窗口的这位吴老师,她很细心、很认真,也很热情,帮助我个人不小的忙。”吴莉同志表示:“为群众服务是职责所在,接受锦旗愧不敢当。杨莲莲医师的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鞭策着我今后要更加努力,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一直以来,省卫生健康委窗口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认可,树立了“廉洁、规范、高效、便民”的良好行业形象,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下一步省卫生健康委窗口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将便民高效落实到服务群众的点点滴滴,落实到提升办事体验的方方面面,实现了从“办结”到“办好”、从被动接受向主动服务的转变,为甘肃卫生健康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增添活力。

                                                     省政府政务大厅省卫健委窗口   供稿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