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到省政府政务大厅教育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527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到省政府政务大厅省教育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张晓东详细询问了窗口“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2021年第二季度行政许可事项受理、网民留言答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省教育厅政务服务事项开展全程网办提出了意见。

张晓东要求省教育厅要按照“一网通办”要求,尽快实现省教育厅政务服务网与甘肃政务服务网互通融合,真正实现“一网、一门、一次”的目标;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首席代表制、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等工作制度严格落实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登记、咨询、受理、办结等各项制度,真正实现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为办事群众提供及时高效的政务服务




                                       省政府政务大厅省教育厅窗口  供稿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