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燕顺调研指导省政府政务大厅民政窗口工作

6月11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任燕顺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强调研指导省政府政务大厅民政窗口有关工作。任燕顺厅长详细询问了民政窗口的职责、省民政厅“放管服”政务平台和省政府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一窗受理”制度落实、办事群众政策咨询等有关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民政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燕顺指出,窗口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踏实工作、争先创优,努力维护好省政府和民政厅的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在民政窗口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强调:一要耐心、细致、热情、周到地接待好来访群众,为办事群众解疑释惑,让“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体现在省政府政务大厅民政窗口;二要及时受理办件,按规定程序尽快办理;三要积极宣传、介绍民政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和相关政策;四是做好省民政厅与政务服务中心的协调、反馈工作,及时提醒相关处(室、局)受理后的办结时限,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五要服从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统一管理指导,重大事项及时报告省民政厅和政务服务中心。六是厅机关相关处(室、局)要关心窗口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省政府政务大厅省民政厅窗口  供稿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