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刘宁调研指导省政府政务大厅省住建厅窗口工作

5月26日上午,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刘宁、二级巡视员姜显明及厅政务服务处负责同志赴省政府政务大厅省住建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省大数据中心处长徐海滨陪同调研,并与刘宁一行进行了深入工作交流。

在现场,刘宁一行详细询问了窗口政务服务事项受理、办理、政策咨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窗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了交谈。

刘宁在调研时指出,政务大厅住建厅窗口是省住建厅重要的形象代表,是面对群众、接待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一定要做到热情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依规服务。

刘宁对进一步做好窗口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政务服务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实现“一件事一次办”;二是要加强与厅机关处室的工作联动,紧盯群众反映的高频事项、重点难点事项,认真剖析原因,积极研究解决,做到“把问题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三是要坚持以群众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能力,让群众办事更省心、更舒心、更暖心。

(省政府政务大厅省住建厅窗口供稿)

2022年5月27日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