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 | 天水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

图片

4月19日,天水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安排部署,动员全区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提质增效、优化服务,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宣读了《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管家和固定资产投资调度目标的通知》《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干部包联工业企业工作方案》《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当好“店小二”全生命周期服务企业工作方案》,部分企业和相关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争做大兴工业的服务标兵,争当联企助企的行家里手,争做转变作风的先锋模范,争创大兴工业的阵地前沿,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聚焦服务短板,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效能,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维度、落实的角度,以精准、务实、高效的服务举措,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