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坻•甘肃武山东西部协作成就展在武山县开展

5月8日上午,天津宝坻•甘肃武山东西部协作成就展在武山县开展。市委书记冯文戈,天津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市对口支援甘肃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何继飞,市领导贾义翔、张庆利,天津市宝坻区领导刘兰凤、张静华、刘勇声出席开展仪式。




图片


何继飞在讲话时说,开展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天津帮扶甘肃以来,始终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真抓实干帮、真情实意扶、真金白银投,书写了感人至深的“津甘山海情”。本次成就展是津甘携手同圆小康梦想、山海情深共促乡村振兴的生动写照,将进一步激发两地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奋进的状态,携手打造跨区域合作新典范,谱写新时代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图片

贾义翔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津市长期以来给予天水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天津市始终把助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成牵挂事、作为份内事,积极搭建资源互通、产业互补、人才互助的交流合作平台,倾心倾力支持天水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宝坻区对口帮扶武山县以来,为武山县量身定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助力实施了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帮扶项目,推动宝武协作结出了丰硕成果、绘就了崭新蓝图。希望两地持续深化交流协作,着力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文交流、民生保障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携手推进高水平互动和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成就展共分为5个篇章和1个实物展台,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和画面,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近三十年宝坻区与武山县在经济发展、互访对接、干部交流、产业合作等方面协作共建的丰硕成果,再现了跨越千里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
图片


本台记者:高杨  鞠玮莉(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