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代表团莅临天津市甘肃商会考察调研

图片

5月9日,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异地商会之间的联系沟通与合作交流,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天水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天水市“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天水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董小平带领天水市招商引资考察团莅临天津市甘肃商会调研考察,并开展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活动。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广文,天水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王炤俊,天水市工商联三级调研员蔡建春等参加调研。

图片

天津市甘肃商会副会长王惜、王浩宇、王全东,执行秘书长张鹏伟,理事黄杰,会员颉久思、马佳斌等陪同调研。
图片

5月10日,天水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逯克宗带领天水市代表团莅临天津市甘肃商会调研座谈。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支援合作三处一级调研员裴凤亮 、三级调研员赵寅等陪同。

图片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津甘协作发展基地”、“甘味农产品天津展销中心”和“甘南农畜产品暨旅游商品馆”,商会执行秘书长张鹏伟向考察团介绍商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采购甘肃农产品承接消费帮扶工作的具体情况。

图片

逯克宗巡视员感谢天津市多年以来的帮扶协作和对口支援,两地结下了深厚情谊。他对甘肃商会取得的各项荣誉和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商会已经成为全国商会中的一面旗帜。天水市将全力以赴支持“津陇共振兴”活动,积极建设“示范村”,强产业、强科技、强县域。他希望通过商会的“甘味馆”,把天水名副其实的绿色农产品推荐给天津群众,希望商会带领天津企业家和各界朋友走进天水,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图片

裴凤亮调研员对天水市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天津和天水的合作源远流长,结下深厚友谊,感谢天水对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支持。他希望与天水市在“津陇共振兴”活动乡村兴“示范村”建设产业园区共建东西部产业联盟等工作中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加强产业、市场、智力、市场四个协作,大力推进津甘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
图片

马爱琴会长热烈欢迎天水代表团一行,她说,天水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富集,产业优势突出。商会将从农特产品销售、数字信息化建设、电商平台建设、文旅项目开发、劳务人力资源等方面与天水加深合作,共同助力家乡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中,轮值会长范仲科,副会长王惜、张世佐、轮值理事徐文梅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情况和未来规划,还针对天水的优势资源与代表团进行深入交流,确定合作方向。

天水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哈福海,市林草局副局长伏志雄,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志伟,麦积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平,甘谷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军,秦安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涵,武山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晓龙,清水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张家川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相岭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