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文戈 王国先会见读者出版集团董事长梁朝阳一行

图片

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冯文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会见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朝阳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天水绿色印刷产业园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冯文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读者出版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天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冯文戈说,读者出版集团作为我省文化企业的“排头兵”“领跑者”和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优势独特,实力雄厚。当前,天水市正处在爬坡过坎、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读者出版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水的发展,以天水绿色印刷产业园项目为起点,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突破点,谋求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地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天水市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协调解决好天水绿色印刷产业园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有力有序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携手共创地企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梁朝阳介绍了读者出版集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天水绿色印刷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读者出版集团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合作成果,畅通合作渠道,加大投资力度,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读者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永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义翔参加会见。(新天水记者 王晓馨)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