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和天津开展招商引资暨东西部帮扶协作对接工作

新天水讯【记者 辛闻】5月8日至13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逯克宗率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天津两市开展招商引资暨东西部帮扶协作对接工作,与全国著名企业、驻地商会、社会组织等座谈交流、对接意向、洽谈合作、实地考察,为更进一步我市对外推介项目产品、拓宽市场渠道、引入社会资金、集聚帮扶资源、优化招商环境和深化东西部帮扶协作搭建平台、填补动能、创造条件。

考察期间,代表团赴京东电商总部及天津市有关企业、商会、社会组织等,就支持投资天水市农产品发展计划、推动乡村区域电商经济发展、快捷物流及农特产品配送、乡村振兴涉农技术研发等领域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推介座谈会,重点围绕农产品市场对接、新型农业产业开发、康养文旅产业培育、供销物流链条延伸等提出了前瞻性、战略性、可行性的合作建议,就我市果品、蔬菜、劳务和中药材等特色产品培育的潜在优势、企业运营、市场流通、技术引进等方面可投资、可参与、可开发方面进行重点推介。据悉,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参加了在京东总部举行的“天水、陇南、金昌助农馆”开馆仪式和产品推介媒体见面会。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