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组织外贸企业参加法国巴黎甘肃特色商品推介会


4月21日,甘肃省商务厅在法国巴黎举办甘肃特色商品推介会,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主办,法国企业运动组织、法中经济交流促进会协办,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作专题推介。天水市商务局组织我市长城果汁等外贸企业参展参会。

  甘肃特色商品推介会中,集中宣传推介甘肃特色农产品,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的浓缩果汁等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人员和采购商驻足,并现场与法国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围绕产销对接采购进行了现场推介洽谈、重点推介展示。


  甘肃省商务厅长张应华表示,甘肃位于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是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与法国有着较为密切的商贸往来。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


  法国企业运动组织表示,中国是重要的经贸伙伴和增长的关键市场,本次推介会有助于法中双方优秀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法中经济交流促进会执行会表示,法国是中国企业进入欧盟的重要市场,协会积极协助中方来法开展经贸合作,为推动双边经贸关系不断密切深化做出贡献。

  今年以来,天水市商务局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外贸企业参加各类境内外展会和走出去活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加大经贸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企业组团出海参展,开拓国际市场,助力“甘味”农产品走向世界各地,努力实现我市对外贸易稳中提质。

(来源:天水市商务局 转载:康翠霞)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