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西安举行(图)

  



  5月9日,甘谷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古城西安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忠平,副县长马顺民出席会议,与在西安的甘谷籍企业家、企业负责人沟通对话、互动交流,介绍我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进一步对接合作、谋划发展、携手共赢,为我县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蓄势赋能。


  座谈会上,孙忠平向在西安的各位甘谷老乡汇报了近年来我县的发展情况,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招商宣传片,为西安市甘谷商会会长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座谈中,各位企业负责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陕西小骆驼海外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一带一路”的投资布局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县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招商引资政策等,谈了他对招商引资的看法和建议,表达了对甘谷发展的热切关注和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孙忠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就西安市甘谷商会以及在西安的甘谷籍企业家对甘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甘谷区位优势、发展空间、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事宜做了全面介绍。孙忠平表示,甘谷将紧盯“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发展定位,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以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契机,大力宣传我县重商、亲商、爱商的投资环境,深入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抓产业、促投资、谋发展,全力打造“一县一城三基地”。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将项目投资甘谷、入驻甘谷、深耕甘谷,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座谈结束后,孙忠平为天水市甘谷县驻陕西招商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来源:甘谷县融媒体中心 转载:康翠霞)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