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参加天水市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图)

 5月10日,天水市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西安成功举办。天水市委书记冯文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出席并致辞;陕西省国资委副主任崔诗越,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伟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庆利主持推介会。


  市委书记冯文戈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天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在简要介绍天水市特色优势产业后,他表示,甘肃天水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种类丰富,工业基础良好,农业产业优势明显,劳动力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开放包容是天水对外的新名片,未来产业是天水发展的新引擎,要素成本是天水招商的新优势,优质高效是天水服务的新标杆。新时代新征程,天水与西安优势互补愈发明显,希望借由此次推介会能够让大家更多地感知天水、关注天水、了解天水、投资天水。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海龙就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重点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他表示,经开区被认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园区、电子科技代表性园区,实行一区多园的管理模式,是天水市对外开放和承载“强科技”“强工业”的重要平台。重点建设的三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与天水市所辖7个县区中4个县区形成“半小时”经济圈。6000亩工业用地正在虚位以待、全面招商,三阳开泰,静候卿来,我们诚挚的欢迎前来考察投资的企业,秉持“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的理念,坚持专班抓、专班促,为企业提供全程式、跟踪式服务保障,并在用地用能、奖励补助、税收优惠等方面全力支持。热情欢迎、真诚期待陕西各界朋友来天水经开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召开路演推介会的同时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经开区成功签约两个重点项目,下一步经开区将紧抓项目落地建设进度,相互依托、共同发展,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新闻来源:天水经开区 转载:马文洁)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