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与弘信电子集团旗下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图片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与弘信电子集团子公司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开发,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经理安洋,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刘江贤,中国能建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甘肃区域总部总经理陈刚等一行,就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副市长刘国军介绍了天水投资发展优势,市政府秘书长黎映广出席。

图片

王国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5月21日,天水市招商考察团一行到厦门弘信电子集团总部、弘信物流集团、云创智谷公司及弘信电子集团旗下厦门鑫联信智能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招商考察对接。厦门弘信电子集团旗下相关企业雷厉风行,迅速赴天水实地考察对接,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对天水发展的关注支持和对天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当前,天水区位优势加速释放、资源禀赋加速转化、创新动能加速蓄积,已成为各方客商投资的洼地、创业的高地、兴业的福地。天水热切期待有实力、有信誉、有担当的企业强强联手,与天水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投资发展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完整产业链,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参与天水产业培育和项目建设。天水市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积极为各位企业家来天水投资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合作项目落地。天水市将以国家级经开区为载体、以弘信电子及相关企业为龙头,与各企业携手打造天水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区,开创地企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投资意向。他们表示,天水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天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