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丁香为媒活商贸 企业赋能再发展(图)

 


 春蕾锦绣百结花,春语雅盛丁香醉。4月26日至5月3日,清水县举办首届丁香文化旅游周,以花为媒,以节兴商,推介康养旅游,促进商贸振兴,为全县经济发展再添新活力。


  丁香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清水县商务局组织各大商贸企业举办“惠购邽城嗨购五一”商品展销、康养美食节暨康养美食大赛和家乐时代广场品牌发布会等系列活动,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县商贸企业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五一假日期间,各大餐饮企业收入同比增长63%,住宿业收入同比增长87%。

  清水县首届丁香文化旅游周“惠购邽城.嗨购五一”系列促销活动设春夏小商品展区、农特产品展区、特色美食展区、儿童娱乐设施区域等,满足不同群体和游客游玩、购物等消费需求,让游客和市民度过了欢乐的”五一"小长假。

  西关广场、中山路、充国路、水畔华城步行街许多门店都悬挂气球,推出新品上市、周年店庆、感恩回馈、丁香节专卖等促销标语,吸引消费者驻足购物。组织世纪优选、天河酒业、华盛农业、易德广场房地产企业等开展专场促销活动10场次。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尚品休闲美食街康养美食大赛为游客送上了一场色、香、味俱佳的美食盛宴。


  同时,举办了清水县轩辕时代中心品牌发布会及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轩辕广场地下商贸综合体,进一步丰富了县内商贸业态,完善了县域商业体系。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