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资讯 > 最新发布

天水经开区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经开区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茂元和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赵小平代表党工委和直属机关党委,与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座谈,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6月30日,慰问组一行来到帮扶村秦州区秦岭镇罗家河村,对5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开展“三进三帮三助力”活动。慰问组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建言献策。


 

                             

此外,经开区直属机关党委下属的华建新材料公司党支部深入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七一”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还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了实处,让曾经为党的事业和园区的发展做出过贡献的老党员和身处困难的党员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鼓励他们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